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记者节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11-08 16:17

11月7日,米脂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庆祝记者节活动,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旧址,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毛主席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特邀县委党校副校长、讲师罗辉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朱丽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作为记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于我而言,能一直走在新闻的路上,尊重这份使命,坚守这份责任,与观众一同分享时代的精彩瞬间,用有温度的镜头来记录美好生活,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迎着二十大的暖阳,我们将继续踔力奋发,迈步向前,凝聚奋进力量,谱写时代华章。”
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叶柯说:“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我们要时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将话筒对准广大人民群众,用镜头记录下基层欣欣向荣的景象。同时我们更要增强‘四力’,提升职业素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讲好米脂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不断提升新闻媒体在人民群众中的公信力。值此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祝愿广大记者朋友们节日快乐!”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