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深入社区、学校、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常杰 时间:2022-11-07 17:12
11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深入社区、学校、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教体局、城郊镇、银州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樊小荣先后来到伟华大厦、米脂县第一中学、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冀东水泥厂、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了消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伟华大厦,樊小荣要求组织动员小区居民住户,尽早组建工作专班,加快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降低消防风险等级。在米脂县第一中学,樊小荣要求注重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日常安全管理,早日启动实施消防配套工程。在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冀东水泥厂、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樊小荣要求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他还叮嘱企业在保证物流通畅的同时严格落实大货车司机8项管理措施,严防风险输入,保障企业稳定发展。

图片

樊小荣指出,企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工作流程,加大安全保障投入力度,加强各类设备维修维护,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有关部门及属地要加强监管和指导,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深化隐患排查、督促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樊小荣强调,各镇街、各单位、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的工作态度、有效的方法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