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银城社区网格长李兴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04 10:33

 

 

 

 

银城社区

网格长

李兴

 

 

 

 
 
 
图片
李兴,女,银城社区第一第二网格网格长,她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第一线人员,经常出入大街小巷排查重点地区返米人员并耐心为居民宣传各种惠民政策以及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她会在雨季时走访辖区中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以便发现危险并及时做好撤离居民的准备。每次全员核酸她会提前了解辖区内行动不便或者突发意外不能出门做核酸的居民、年迈老人和瘫痪病人并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对于居家隔离的居民或者居家健康监测的居民,会及时送上蔬菜及生活必需品,确保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安全。
图片
来源:米脂党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