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10-31 17:10

图片

 

10月29日,县长杨树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一同检查,县卫健局、银州街道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树森一行先后到十里铺高速路口、火车站、过境线加气站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杨树森都详细询问了防疫人员配置、核酸采样以及信息登记等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
杨树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县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坚持“外防输入”总策略不动摇,关口严查、抓好预防,加强交通卡口管理管控,细化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落地查验、核酸检测等各项措施,加大涉疫交通违法行为打击整治力度,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负责单位要加强防疫人员的配备,科学安排轮班倒岗,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