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 || 米脂县召开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政法 作者: 时间:2022-10-29 14:06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米脂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度。10月27日,米脂县召开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座谈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银州街道办、印斗镇、北门川社区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本系统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邀请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如何运用新媒体进行宣传作了辅导。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挖掘培养制作小视频的人才,紧密结合平安建设工作实际,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形成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要创新宣传措施,利用传统手段和新媒体技术,当好平安建设的传播者,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平安建设家喻户晓、平安成果全民共享的良好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政法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