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10-29 18:14
图片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县级各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杨树森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
杨树森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做到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效。要大力拓展宣传的广度,全面开展宣传,集中组织宣讲,加强解读阐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新审视县情实际,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