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清廉米脂·德润银州”安全文明驾驶进机关宣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10-24 16:40

为深入推进“清廉米脂”建设,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养。10月21日,县纪委监委、县直机关工委和县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清廉米脂·德润银州”安全文明驾驶进机关宣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主持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县纪委监委审理室负责人通报我县纪委监委查处的9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涛围绕“从文明开‘驶’ 到安全为止”主题,以榆林本地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为切入点,介绍了全市道路交通概况及面临形势,通过援引数据、播放警示视频、剖析案例、解读法律等方式,深刻剖析了酒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给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个人、家庭带来的恶劣影响。
王刚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开展一次安全文明驾驶进机关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文明交通·机关先行》承诺书,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劝导者;要根据会前发放的交通警示教育手册,大力宣传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知识,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县直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教育监督管理,督促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纪法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