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李苑祯 时间:2022-10-18 10:28

图片

10月17日,米脂县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以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部分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府直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米脂县G242国道米脂十里铺段改建工程施工企业负责人、施工人员参加仪式。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介绍米脂县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他指出,本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通过清单管理、统筹调度、压茬推进,全部按期开工,充分凸显了县委、县政府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和抓项目促投资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进度就是尺度,强化主体意识,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县交通局、城郊镇、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宣布米脂县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米脂县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重点建设项目有G242国道米脂十里铺段改建工程、米脂县斌丞图书馆改建与智慧数字图书建设项目、米脂县山地苹果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8584万元,年度计划投资8584万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