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政协在米脂开展“医疗专家在身边”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9-27 16:51

9月23日,榆林市政协教科委联合榆林市科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市中医医院专家在米脂县北门川社区举办“委员活动日-医疗专家在身边活动。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主席姬乃明参加活动。

活动中,胡锦涛对市政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市政协的此次委员活动日组织政协委员、专家进社区为老百姓讲授医疗保健知识、发放日常保健药品,体现了政协系统“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民办事”的平台优势,展示了政协委员“上为党分忧、下为民解愁的良好形象,为我县新时代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和拓展指明了方向。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来自市中医医院眼科、中医科、骨科、脑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检查诊疗,询问病史、了解病情,根据病症给予治疗方案和合理的用药指导,向老年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保健知识,并向对症的群众免费赠送药品,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将健康送到群众身边,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