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9-27 11:02

图片

 
9月23日,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常志雄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市督导检查组第八综合督查组组长高步利通报全县安全生产蹲点督查情况;杨红梅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补充和强调,她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科学引导人员出行,倡导群众国庆期间就地过节;五大片区和各镇街要聚焦“采、包、运、接、检、报”六个环节,切实提高大规模核酸检测效率,确保应检尽检、应检快检、快出结果。
杨树森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各镇街、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牢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严格落实“五位一体”查验和市外来人“落地检”措施;要充分发挥“五级五长”作用,迅速开展宁夏、贵州、天津等重点地区来米返米人员摸排工作,尽快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做到应摸尽摸,应排尽排。各镇街、各相关行业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机关、行业和单位的指导,在做好场所码全覆盖的基础上,采取曝光、停业、常态化巡查等措施,做到逢进必扫。在安全生产方面,杨树森要求,各街、各部门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实打实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工作。对于整改任务不落实的单位、企业和个人,坚决按照“四个一律”要求,该处罚处罚、该停产停产、该停业停业,达到“惩处一个、警示一片”的效果。
杨树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底线要求,全县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严肃认真对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