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米脂县第二届乡村文化艺术节落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4 09:30

庆丰收,迎盛会。榆林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米脂县第二届乡村文化艺术节为广大父老乡亲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乡村文化盛宴,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于9月23日圆满落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等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负责人,县委、县直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受邀专家学者、签约企业和媒体记者参加闭幕式。

图片

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闭幕式。

图片

图片

闭幕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高远、高鹏及部分镇街负责人分别与浙江正泰安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周鼎记食品有限公司、杨凌现代农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等10家省内外企业集中签约,合同引资额12.44亿元。新签约项目涵盖食品生产加工、谷种育繁推、农产品出口、清洁能源建设、畜禽产业发展、农业园区建设等多个领域,对于我县产业结构调整,产业集聚度提升和小米、苹果、畜牧等重点产业链补链、延链、扩链、强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将极大的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总结了本次活动成果。他指出,本次活动省市领导大力支持,活动组织保障有力,宣传报道形式多样,活动主题特色鲜明,节目内容精彩纷呈,企业签约成果丰硕,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突出了“庆丰收、迎盛会”和“乡村文化”这两大元素,全方位展示了全市以及我县的生态治理、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特色美食、非遗文化发展情况,让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三农的新发展、新变化。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扩大我县的知名度,提升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带动乡村旅游和乡村文化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宣布:榆林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米脂县第二届乡村文化艺术节闭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闭幕式前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艺演出,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一支支动人的舞蹈,唱出了家乡美,舞出了陕北情,展现出乡村振兴大道上农业强农民富的新时代气息,为广大群众呈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记者:刘虎林  张玲玲  郭春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