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看米脂:感受千年古县厚重历史 见证米脂发展成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9-24 09:23

图片

9月22日,全国各地文化名家、媒体嘉宾,走进米脂县高西沟村、李自成行宫、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等地参观调研,从生态治理、文化旅游等方面,感受千年古县厚重历史、见证米脂发展成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高西沟村的青山绿水、杨家沟的红色文化、李自成行宫的巍峨建筑、独特的非遗展示、优秀的书法美术作品……让嘉宾们印象深刻,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摄记录分享。

调研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示,米脂县文化底蕴深厚,红色资源丰富独特,米脂小米、山地苹果产业发展成效显著。今后将鼎力支持米脂建设发展,为米脂的发展传播好声音。同时,建议米脂县委、县政府要立足资源禀赋,积极探索农文旅融合新路径,努力推动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