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贺毓 时间:2022-09-24 09:21

图片

9月23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樊小荣、高 峰、杨红梅、王刚、贾树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领导姬巧玲、闫丹宁、高 宏、李达、郝桄东、郭锦伟、高 鹏、赵建国、常志雄、姜良泽、姬乃明,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农民代表姜向怀、姬勤叶、高治周、姜晓鹏,杨家沟村党支部书记李永林等列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钧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到榆考察新闻联播视频;刘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通稿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考察点代表、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和杨家沟革命纪念馆馆长常天民,副县长、杨家沟镇党委书记常志雄,县文旅局、县林业局、银州街道办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杨树森指出,去年9月13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13日下午在高西沟、杨家沟村考察调研,对黄土高原生态治理和红色基因传承作出重要指示。一年来,我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将总书记殷殷嘱托逐句细化实化为米脂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制度机制,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交出一份稳中有进的发展答卷。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实干奋进,把“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确保各项工作都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杨树森强调,一年来,我们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聚焦县委两个《意见》165项重点工作,定期研判,系统推进,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下一步,我们要以总书记来陕考察一周年为新的起点,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坚定走在前列的信心,锤炼扎实过硬的作风,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得更深、更实、更有成效。全县上下要牢记嘱托,实干奋进,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战略任务,以红色文化引领全域旅游发展,以生态治理开辟绿色发展路径,以米脂小米引领特色农业发展,以融合理念提升城乡建设水平,以民生为先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以系统思维巩固社会治理成效。
杨树森要求,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牢记嘱托,实干奋进,把转变工作作风作为根本保障,把干部作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县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树牢大局意识,加强调查研究,发扬务实作风,永葆清廉本色,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米脂建设。下一步,全县上下必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