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来米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9-20 17:50
9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一行来米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和历史文化相关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冯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少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长杨树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副县长高鹏一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院忠一行先后到杨家沟革命旧址、高西沟村、李自成行宫进行实地调研。仔细参观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等,追忆杨家沟的红色革命历史,探讨革命文物保护工作;现场听取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深情回顾以及高西沟村近年来水土治理成效的详细介绍;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李自成纪念馆、米脂婆姨史迹馆和盘龙古建筑群的详尽讲解。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县革命文物保护和历史文化相关工作及高西沟村生态治理的先进经验做法。
张院忠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挖掘和文物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高西沟村水土治理成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米脂的巨大变化。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联系,互学互鉴,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把红色文化传承好、发扬好,把绿色生态守护好,捍卫好,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革命文物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