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2-09-19 17:47
9月1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来到米脂县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和中石油米南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把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米脂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樊小荣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重大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应急值守。要加强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教育,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措施,要结合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改,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营。  

在米南加油站,樊小荣详细查看了安全培训记录台账、消防设施器材和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他要求,加油站要加大对一线员工的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针对人口流动量大的特点,切实做好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樊小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