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省考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09-19 17:44

9月16日,市委督查组组长、市决咨办副主任李亮一行来米脂县开展省考任务指标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吕明韬汇报米脂县省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
李亮充分肯定了我县高质量发展省考指标落实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考工作,抓好后三个月时间,全面分析研究目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加快进度、克难攻坚,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同时要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及时跟进工作进展,做到应统尽统,努力实现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樊小荣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全力做好统计调查、分析研判、汇总上报、衔接反馈等各项工作。考核办要加强与两办、发改、统计等部门的工作协调,及时跟踪调度任务完成情况,要把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体现在实践工作实际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