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9-15 17:19

9月14日,省、市林业部门联合米脂县委县政府在高西沟村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省林业局副局长刘保华,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刘绍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副县长郭锦伟、高远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座谈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2021年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到榆考察时的新闻联播视频和新闻通稿;郭锦伟汇报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后一年来米脂县生态环境建设情况;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为参会人员讲授党课;参会人员围绕复制推广高西沟经验,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作了交流发言。

刘保华肯定了米脂县生态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米脂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林业部门的安排部署,持续抓好生态空间治理,奋力谱写米脂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省林业局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米脂县生态建设,在项目安排、资金扶持、技术支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米脂县兴林草、兴生态事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米脂县林业部门要按照“双重”规划项目建设有关要求,积极向中省市林业部门申报、储备项目,尽早让米脂县委两个《意见》中12个方面165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使绿色成为米脂大地的主色调,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座谈会前,刘保华、刘绍金一行先后来到高西沟村龙头山、米脂小米博物馆、高西沟水保生态展馆参观学习,并听取了关于高西沟村四任班子三代人坚持不懈开展生态治理的介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