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爱心基金会2022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9-15 10:18

图片

9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员工爱心基金会2022年“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米脂中学举行。副县长赵建国以及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米脂中学负责人和受资助学生、家长代表一同参加发放仪式。

图片

仪式上,赵建国等领导为162名米脂中学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叮嘱他们一定要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面对挫折,要在勤学苦练中磨炼意志,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报母校、回馈社会,不辜负广大爱心人士的殷切希望,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慷慨资助,同时,将时刻怀有感恩之心,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