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9-02 17:33

图片

8月31日,米脂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主持会议。县文联、县文旅局、县文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宣传委员和县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布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城郊镇、桃镇、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县文联和县文旅局汇报了上半年的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各副部长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序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为新时期米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高峰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持续推动文化文艺事业做大做强,加快赓续红色血脉各项工作任务进度;要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见行见效。同时加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作风建设。要树立节点意识,认真做好工作安排,统筹全县宣传思想文化资源,加快进度抓好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善于创新推动,多思考、多谋划、多从实际工作中探寻一些创新的工作方法;要敢于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努力提升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全力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