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深入龙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08-23 08:52

图片

 
8月1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深入龙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生态保护、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龙镇龙峁村、常兴庄村和中庄村,详细了解每个村的产业发展、生态保护、项目建设等情况。在龙峁村,王曼华认真听取了龙峁村党群服务中心、龙峁养牛场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度。
在常兴庄村,王曼华一行实地了解了常兴庄村森林生态保护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领域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在中庄村山旺庄水库和哈郭路项目施工现场,王曼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蓄水情况,听取抗旱保供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哈郭路项目进展情况。
王曼华强调,龙镇党委政府要优化发展思路,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品牌,结合现有资源,在生态治理、党建等方面下足功夫,找到切入点、找准突破点,构建生态治理和产业发展新模式,以产业带动农民富、农村美。同时,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科学防疫,织牢防疫安全网,筑牢防疫安全线,守护好一方百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