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树森检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08-31 14:49

图片

 
8月19日,县长杨树森检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发改局负责人陪同检查,县民政局、城投公司、县教体局、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在各项目点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杨树森先后来到县养护院项目、米西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北门川九年一贯制学校、窑洞古城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度以及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
杨树森要求,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要推进项目高效有序开展;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坚守安全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施工各个环节,规范现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抢工期、赶进度,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不断增强米脂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