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丝博会米脂引资逾52亿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8-21 09:45
第六届丝博会期间,8月15日上午,榆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市委书记张晓光,市政协主席曾德超等市级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副市长杨扬主持签约仪式。县长杨树森,副县长高鹏参加会议。国内知名商协会负责人、各地客商、参展参会企业和签约企业代表一同参加。
图片
签约仪式上,我县共签约2个项目,引资10.42亿元。县长杨树森与浙江赫力达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牛随波签订服装厂建设项目协议,项目总投资4200万元;与长庆油田第二采气厂项目负责人方超签订天然气开发建设项目合同,项目总投资10亿元。
在本届丝博会上,我县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对接省内外企业,成功签订了涉及天然气能源、风力发电、服装制造业、特色农业等多领域的项目7个,引资总金额达52.19亿元。其中签约合同项目2个,引资额11亿元;协议项目5个,引资额41.19亿元,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丝博会期间,8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副县长高鹏以及县发改局、农投公司负责人一同会见了陕西谷雨润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惠海波和江苏周鼎记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枫,共同洽谈食品加工厂建设项目相关事宜。8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长杨树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副县长高鹏一行赴西咸新区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考察智慧城市建设项目并举行座谈。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