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班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8-10 17:42
8月9日,是省十七运群众组羽毛球项目(米脂赛区)比赛的第4天。运动员在赛场上拼尽全力,而在幕后还有一群人默默奉献着,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记者在米脂县淘米酒店看到,结束完比赛的队员们正在大巴的接送下,返回酒店。负责安检、核酸检测、消毒的工作人员们也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虽然工作辛苦,但后勤保障工作人员依然把省运会保障服务做到细致入微。良好的比赛环境和全方位的后勤保障,得到参赛选手和教练的认可。
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教师汤雪芝说:“在这几天的比赛当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的队友脸和眼睛过敏了,我们因为疫情防控没有办法出去,酒店志愿者连夜帮我们找了很多家药店买到了药,为我们顺利完成比赛提供了帮助,最后我们代表西安市取得了冠军。非常感谢米脂县政府,还有淘米酒店,包括所有的工作人员,他们特别的辛苦,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记者跟随专班负责人来到运动员用餐的餐厅,只见午餐自助区摆放着炒驴肉、凉拌苦菜、炸油糕、摊黄、土豆饼等十几道本地特色菜品,荤素搭配,色香味俱全,面食、甜点、水果等种类丰富。
“此次比赛吃住行方面的各种保障做得非常到位,队员反馈饭菜非常可口、养丰富,肉类供应非常到位,可以为运动员比赛提供足够的能量,而且只要跟大堂经理、专班主任提供比赛时间,他们就会派车把全队人员迅速送到比赛场地,保障了我们按时到场比赛。”西北工业大学羽毛球教练杨茜说。
随后,西北工业大学领队向酒店接待工作专班负责人赠送“护航省运 尽职尽责 贴心服务 保障有力”的感谢锦旗。
淘米酒店接待工作专班负责人李虎说:“这锦旗既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更是鼓励和鞭策。我们接待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为省十七运米脂赛区的后勤保障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米脂县以场馆和三处接待酒店为单位,成立食品安全组、接待组、安保组等赛事保障组,做到竞赛、交通、接待等无缝对接,实现竞赛组织与服务保障高效运行,确保运动员、裁判员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