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8-08 17:02

图片

为了进一步严密落实常态化、精准化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8月5日,米脂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高鹏、常志雄及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通报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工贸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门对于7月29日县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米脂县应对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处置任务分解表》《市级疫情防控督导发现问题整改任务清单》《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建设问题清单》的落实情况。
杨红梅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盯紧看牢、外防输入,及时在火车站、汽车站交通查验点更新、张贴全国中高风险区域名单和“九不准”要求;要内强管控、提升能力,逐级分类开展新版防控方案的培训,做到应训尽训,全员覆盖,应知应会;要继续保持严之又严的工作态度、细之又细的工作举措,围绕社会面管控、涉赛人员管控,全面做好省十七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勿存在麻痹大意侥幸心理。要加强督查检查,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落实,研究制定适合我县的防控措施及管控方案。相关人员在抓好疫情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科学统筹做好其他工作;要及时主动了解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要求,并做好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要树立疫情防控工作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从严组织、从严管控、从严监督、从严防范,多措并举织牢织密我县疫情防控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