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高鹏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8-08 17:00
图片
8月7日,副县长高鹏先后来到我县银州惠农产业集中区及米脂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在银州惠农产业集中区,高鹏就煤场的场地硬化、煤棚建设、洒水喷淋、煤堆覆盖、冲洗平台、煤场环境等向企业提出一系列要求,他强调,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抓好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从源头上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在米脂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高鹏认真了解企业改建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企业工艺流程设计、设备设施设置、检测维修作业等环节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天然气生产企业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深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维护职工群众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