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七运大学生组羽毛球项目(米脂赛区)正式开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8-01 16:57

​7月31日,省十七运大学生组羽毛球项目在米脂县体育综合馆拉开帷幕。比赛将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设置(甲组)普通本科院校组和(乙组)高水平运动队及体育院系组,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9支高校队伍175名运动员将进行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

赛场上,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着整个赛场,充分体现出选手们的体育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目前正在进行第一阶段单循环赛第三轮的比拼。8月6日—10日,我县还将进行群众组的羽毛球团体赛和单项赛的比赛。

记者:刘虎林 郭春腾 李苑祯 乔丹妮 陈思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