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米脂县委员会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常乐 时间:2022-07-22 17:11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县政协新闻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和拍摄技能,7月20日,政协米脂县委员会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主席姜良泽,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县政协新闻通讯员参加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主持培训。培训会特邀市政协研究室综合科科长张少华授课。

图片

培训会上,张少华从“政协新闻写作的基本原则”“政协新闻写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写出合格的政协新闻”等六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授。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以及新闻通讯员一定要练好基本功,坚持以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为着力点和落脚点,从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运用到今后的新闻创作中,为政协宣传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下午,姬乃明带领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及新闻通讯员一行走进县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广播电台、制作室、演播大厅,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的工作流程,并勉励大家面向群众、面向基层做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融媒体中心创新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姬乃明对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融媒体中心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能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强化平台应用、创新宣传方式,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收到了良好宣传成效和社会反响。
姬乃明希望县政协各部门与融媒体中心多交流探讨写作水平和拍摄技能,融媒体中心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守正创新,讲好米脂故事,传播米脂声音,传递米脂正能量;要打造更高质量、更具影响力的媒体品牌,为助推米脂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