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2-07-16 08:41

7月13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第1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吕明韬、杨红梅、王刚、马乾龙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副县长郭锦伟、高鹏,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中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传达了市委关于靖边县微信泄密事件的通报(榆办字【2022】57号),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建议将产业园区管委会下属运营公司县农投公司调整为县城投公司的汇报;传达学习了7月1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分别就各项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
王曼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在行业单位内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进行再学习再领悟,不断增强文化内涵,提升文化修养;要抓住文化旅游产业的重点,抓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让米脂文化大放异彩,充满活力,不断提升米脂文化软实力和影响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同时把学习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贯通起来,对标对表,细化落实措施,不断提高“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质。
王曼华强调,生态是米脂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这是我们要坚守的底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米脂的生态实际,加强生态治理,统筹好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和资源开发的关系,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完成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让米脂底色变得更绿;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保密的制度建设,加强保密措施的管理,加强保密工作人员的管理,提升工作人员保密能力水平;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对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逐项、逐领域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做好乡村振兴规划;政府要做好相关资产、职能移交,对原有的未完成工作做好接续,同时,农投公司要把工作重点从产业基础设施转向产业发展;要分层次组织武警、消防、民兵等建立专业应急队伍,整合、评估、组织社会救援力量,并就中省提出来的七个领域的重点行业,逐项逐行业排查风险,同时不断加强学校教育和社会宣传,提升群众应急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和维护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