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浙慈善文化学术交流论坛参会人员来米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2-07-11 08:51

图片

7月6日,陕、浙慈善文化学术交流论坛参会人员、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施利民一行,调研我县城郊镇十里铺村“慈善幸福家园”,并赴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县慈善协会会长马生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十里铺村“慈善幸福家园”运行、管理、互助基金发展等情况,参观了园内“慈善文化长廊”,查看了餐厅、活动区域等地,观看了幸福家园的宣传视频。调研组对十里铺村“慈善幸福家园”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慈善幸福家园要善款善用,全力打造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助、老有所乐的农村新养老模式,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观了毛泽东旧居、周恩来旧居、十二月会议旧址等,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党中央转战陕北的艰难历程,深切体会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