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前慰问送温暖 丝丝问候显真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2-05-31 15:52
图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任雷祥鹏一行走进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开展庆六一“关爱成长·‘未’你护航”活动,县民政局局长冯瑞一同参加,为该校的145名贫困及留守儿童捐赠了笔记本、马克笔、水杯、夏凉被等学习生活用品,共计5万余元。
图片
雷祥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鼓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立自强,乐观向上,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同祖国的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把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作为崇高追求,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感、有历史使命感的一代新人。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