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利深入米脂县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4-06 20:05

4月5日,市长张胜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米脂县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握安全生产工作规律,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胜利首先来到242国道米脂县城过境线、团结路和福乐路十字,详细了解每一处路段道路交通流量、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督促做好下一步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强化对特殊路段的检查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对于排查出来的隐患,要实施挂牌督办,切实做到责任、措施、资金、预案“四落实”,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规范交通标识,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要统筹区域协调发展,综合考虑人口分布、交通体系、城市生态等因素,做好重点路段规划设计,不断完善区域功能布局。

 

在米脂县盘龙山森林公园,张胜利详细询问了设备配备、人员值守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火源管理,抓住重点时段、重要地区、重点人群等管控重点,严防森林火灾;要深入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倡导网上、鲜花、绿植等文明祭祀方式。要统筹做好生态保护和森林防火工作,持续加强飞播造林,大力推广高西沟生态综合治理模式,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