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翠霞: 牢记殷殷嘱托 庚续红色血脉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03-24 18:01

 
   本报讯(记者 吕晶) 来自米脂县代表团的刘翠霞激动地表示,报告中讲到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市、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文旅融合,结合自己在米脂杨家沟革命旧址工作的实际情况,找准了下一步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

   刘翠霞说:“作为革命旧址的讲解员,去年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我时刻记在心间。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深化党史教育,庚续红色血脉是自己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在榆林新时代高质量的发展中,我觉得需要不断提升讲解队伍的业务水平,多培训、多培养,走出去、学进来,留住人才,全力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的讲解队伍,确保这支队伍在岗位上运用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