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支援西安抗疫医疗队39名队员凯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1-29 13:43

图片

白衣铠甲护秦地,山河无恙凯歌还。米脂支援西安抗疫医疗队在结束西安任务和集中隔离后顺利回家。

图片

图片图片
1月27日下午13时30分,火车停靠在绥德站,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带领县卫健局、交警大队等工作人员,拉起“热烈欢迎米脂支援西安核酸采样队凯旋”的条幅,向他们致敬,欢迎他们凯旋归来。14时16分,援西医疗队乘坐的大巴缓缓驶出米脂高速收费站,在警车护送下,顺利到达欢迎仪式现场。现场人员情不自禁地欢呼、招手,欢迎他们平安回家。

图片

图片

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人选姬乃明出席欢迎仪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主持仪式。

图片

王曼华代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援西医疗队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医疗队员们无畏艰辛、逆行出征,为西安抗击疫情倾注了努力和心血,作出了米脂贡献。大家“连轴转、白加黑、就地躺”,“不叫苦、不喊累、不退缩”逆行而上的爱国主义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医者仁心、救死扶伤、以生命护佑生命的崇高职业精神,始终鼓舞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关心关怀关注大家,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大家安心休养,待洗尽征尘之后,继续前行,共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图片

图片

欢迎仪式后抗疫英雄们迎来了和亲人团聚的暖心时刻,大家纷纷兴奋地跑向等候已久的家人和同事,与他们紧紧相拥。一句句简单的话语,一捧捧鲜艳的花朵,凝聚的是38个日日夜夜的思念与牵挂,千言万语,在此刻都化作了无声的拥抱和眼中闪烁的泪花。
图片图片
据了解,米脂县在此次支援西安疫情中,共派出52名医护人员,其中8名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岗位,继续在抗疫一线发光发热。
支援西安医疗队领队高银利说:“出绥德火车站,县卫健局来接我们,真的是热泪盈眶,回到卫健局楼下看到欢迎仪式的场面,更是感动,由衷地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怀”。

图片

记者:常瑞明 李苑祯 

图片:石小岗 陈明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