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农商银行表彰奖励“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年度积分优秀学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建飞 时间:2022-01-22 15:46

   为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武装思想、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作用,1月17日,米脂农商银行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年度积分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期“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奖励,设“组织之星”“管理之星”“学习之星”三个奖项,以各党支部党员整体积分来衡量评比“组织之星”;支部党员整体学习积分靠前,学习管理员平时认真负责来评比“管理之星”;年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统计各党支部党员积分前三名为“学习之星”,经总行党建办对各支部年终党员学习积分成绩统计,严格选拔,公正评选。
 
   通过每年开展“学习强国”年度积分优秀学员表彰活动,党员们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激励更多党员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去,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1月17日,共有60余人荣获“个人奖”。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之间共同话题更多了,在学习群里晒积分,分享优质的文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感谢总行每年进行表彰奖励,让我们重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充实自己,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社会、农商行做出更大贡献。
 
   2022年,米脂农商银行将再接再厉,持续强化学习意识,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实效,加强党性修养,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坚持通过表彰激励,营造良好氛围,并以奖励的形式鼓励大家由“要我学”变成“我要学”,逐步使党的理论入眼、入脑、入心,为米脂农商银行高质量稳健发展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