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时间:2022-01-11 18:45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2022年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赵建国、张鹏和各街镇、县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姜良泽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提出2022年重点指标计划,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了《米脂县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法治米脂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年)》《米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米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米脂县外出务工人员摸排及近期返乡情况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城镇燃气安全、冬季散煤取暖安全“四项核查”工作情况等汇报。

杨树森要求,要进一步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完善普法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建设“法治米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牵头部门要积极与市级部门沟通对接,全力争取工作支持;各乡镇负责人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工作汇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