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来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时间:2022-01-06 18:48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一行来米脂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郭锦伟陪同检查。
李晓媛一行先后来到米脂县银州街道银新片区法院核酸检测采样点、北门川片区二中操场核酸检测采样点和银城片区核酸检测富泰采样点,实地查看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各片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县政协党组书记胡锦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汇报了米脂县疫情防控工作和米脂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各检测片区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分管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具体情况。督导组成员先后就米脂县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的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反馈。
李晓媛强调,米脂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细节亮点突出,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她要求,米脂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组织担当,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加强防护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同时,要通过常态化督察检查,夯实具体责任,形成市县协调对接的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王曼华表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米脂县将做到工作责任再夯实、防控措施再加强,全力保障人员配备,不断加大摸排力度,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各疫情防控点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网络和电力保障,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深入人心,全力展开米脂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