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致全县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的倡议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1-04 16:26
各基层商会、各位企业家朋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旧岁去,新年来。处于胶着对垒关键阶段的西安疫情,山水相依的延安和兄弟市咸阳、渭南出现的疫情,让我们在喜迎2022年的同时,心存太多牵念。连日来,米脂县委、县政府果断决策、及时安排部署,各街镇、各部门积极联动,大批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共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疫病无情人有情,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米脂工商界众多人士向善向上,捐资捐物驰援一线,爱心事迹不胜枚举,慈善的光彩照耀米脂。今天我们再次身处防控一线,部分民营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已率先行动,捐款捐物传递着米脂工商界的关切和情意。为此,我们号召更多工商界朋友、更多爱心人士再次行动,共同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工商联将尊重捐赠者意愿,协助组织捐赠事宜,做好捐赠统计,并通过米脂新闻网、米脂发布、米脂电视台公布善款善物募集和使用情况。     
祝福厚德有爱的你们!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愿山河无恙,人间常安!
 
捐款捐物联系人:惠小芬 15877586362
(请您说明捐赠单位名称或捐赠人姓名及联系电话,以便造册登记)
 
米脂县工商业联合会
                              2022年1月4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