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到部分小区查看居家隔离人员居住场所隔离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2-01-04 14:30
1月1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先后来到银河小区、广电巷、伟华小区、交警队家属楼、安居家园等地实地查看居家隔离人员居住场所隔离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登记台账、健康监测和垃圾处理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居家隔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王曼华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她指出,严格居家隔离观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措施,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机制,完善台账登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居家隔离工作。要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和推送力度,做到信息公开透明,引导群众科学防护,消除居民焦虑恐慌心理。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居家隔离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统一收集、集中处置,确保人员摸排、体温监测等数据精准真实,真正把居家隔离观察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