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实地调研群众冬季取暖用煤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12-09 17:01
 
      12月5日,副县长高鹏实地调研各街镇储煤点,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冬季取暖用煤工作。民政局局长冯瑞、相关街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鹏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指出,各街镇要制定相关实施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指定专人负责对接,按照时间节点安排,迅速完成对储煤点的合理规划,督促各街镇和相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必须于2021年12月8日前全面完成此次保供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
      高鹏强调,群众事无小事,一定要加强对困难群众的民生兜底保障工作力度,在煤炭分配工作上,做到落实入户,分配到人,确保困难群众冬季取暖不漏一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用煤安全问题的排查力度,严防煤炭中毒事件发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