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桃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1-11-25 08:22
王曼华在乔尚雄家查看农作物收成情况

11月23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先后来到桃镇黑圪塔村、桃镇村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张鹏陪同调研。

在黑塔村,王曼华仔细询问了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驻村工作人员及驻村干部的工作情况,了解了他们办公环境,对他们工作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建设乡村贡献力量。

在中共米东县委旧址、郭洪涛故居、李鼎铭故居,王曼华实地察看了传统村落现状、修缮和保护情况。她强调,传统村落是地方历史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对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镇村要综合考虑村落现状、历史文化价值因素,及时编制保护和修缮设计方案,有序开展保护工作;要牢固树立保护优先理念,在保持原有建筑风貌和格局前提下,县住建局要加大对传统建筑维护修缮的指导服务,坚决不走拆旧建新的老路;要坚持经济适用原则,科学使用上级资金,确保资金效益最大化,促进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可持续发展。

随后,王曼华走进黑塔村村民乔尚雄家,询问老人农作物的种植情况和家庭收入,在得知他今年承包了三十多亩地,种植玉米、谷子、黑豆等多种农作物,为他在普遍干旱的情况下还获得了好收成而高兴,并鼓励他继续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王曼华还来到鼎铭小学走访调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