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招商引资暨争资争项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瑞明 郭春腾 时间:2021-10-29 09:41
图片
10月26日,全县招商引资暨争资争项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招商引资和争资争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认清形势,开拓进取,以招商引资和争资争项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文强,县政协党组书记胡锦涛,县委副书记刘钧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各街镇、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及招商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米脂县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工作情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树森对全县招商引资和争资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争资争项,既是米脂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对每个单位、每个干部的现实考验。各街镇、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千方百计招引项目,全力以赴争取资金,以项目落地和资金争取的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王曼华在讲话中指出,招商引资是米脂发展的生命线,是米脂县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有力体现,也是实现县十九届党代会提出来的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力举措,此次会议就是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曼华强调,谋划项目工作是米脂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全力招商、全民招商,结合米脂现有形势、资源环境和禀赋优势,抢抓机遇,提早谋划项目。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抓招商;要围绕弘扬红色革命文化、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抓招商;要围绕米脂的历史文化、民俗特色抓招商;要围绕米脂特色产业和品牌建设抓招商。要在全县上下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环境,要利用好各类招商资源,积极争取一切能争取的资金和人力资源,灵活运用“走出去、请进来”的策略,包装策划好项目,主动寻求合作,还要邀请有影响力的专家人才来助力米脂县打造和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县委、县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招商合力,成立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明确招商引资任务,寻求招商资源,落实招商措施;要结合全县产业转型升级的现状,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按照旅游城市的要求来规范各类宣传标识,希望通过招商引资、引项,形成米脂自身的产业优势。
王曼华强调,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全力抓好防疫各项工作,加快核酸检测的速度和效率,要严格落实对酒店、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的防疫措施;各街镇、各社区要全面了解人员动态,做好全员检测的准备,确保米脂县疫情安全。同时,全县各项工作要齐头并进,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为米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