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不忘初心迎重阳 党建引领新养老”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苗 汪倩 时间:2021-10-15 15:33
为了使老年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节,10月13日,由米脂县民政局主办,颐和智慧养老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迎重阳 党建引领新养老”重阳节主题活动在米脂县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文艺活动表演在《九九艳阳天》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帷幕,老年人们表演了小品、快板、舞蹈、越剧、朗诵等节目,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出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饺子宴上,老人们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分工合作,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熟练地包出一个又一个饺子。
任凤霞奶奶说:“ 今天老年人们都在这包饺子,人特别多,又唱又跳,大家都很高兴。”
图片
随后,工作人员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不便出门的老人家中,让老年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今天我们举办了文艺表演、饺子宴、上门慰问等活动,就是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不断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指数。”米脂县民政局局长冯瑞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