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辛治良 时间:2021-01-04 12:07
   2020年12月31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领导王斌、樊小荣、孙文强、郝桄东以及县政府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发改、财政、住建、卫健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很多新的提法释放了重大的政策信号。要从我县县情实际出发,加强科技推广应用,大力实施“种子”革命,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守住耕地红线。要着力抓好乡村振兴,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对“三农”工作重心转移的战略部署,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作为“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探索切合实际的乡村振兴路子。 
   会议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宏观调控的重要依据。统计工作反映经济运行状况,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创新统计方式方法,更好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县卫健局关于调整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议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