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第二委员会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9-23 08:29

9月21日,米脂县政协“第二委员会工作室”挂牌仪式在米脂二院举行。

仪式上,县政协常委、米脂二院院长常振飞,县政协委员代表、米脂县农村医疗卫生管理站站长刘红飞分别作了发言;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政协常委、米脂二院院长常振飞共同为米脂县政协“第二委员会工作室”挂牌。

据悉,创建委员工作室是县政协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和激发委员主体作用的有益尝试,是服务和加强广大政协委员学习、履职、联谊、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贯彻和落实陕西省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深入推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工作的具体体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