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通山县县政协主席张远林一行来米脂考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0-09-18 09:06

9月14日,湖北省通山县县政协主席张远林一行来米脂县考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窑洞古城、李自成行宫,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在旅游服务、景区运营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详细了解了李自成在我县历史文化情况,希望进一步加深两地之间李自成文化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探索李自成文化在旅游综合发展方面的新模式、新内容,使其更好地融入到全域旅游这一大概念中,促进本地文旅经济大发展。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