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红凤工程”资助款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20-09-11 20:49

9月9日,米脂县妇联2017-2020年度“红凤工程”资助款发放仪式在县委小礼堂举行。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出席仪式并讲话,米脂县红凤工程爱心大使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大唐服务队队长崔刚、服务项目委员会主席胡金娣、关爱联谊委员会主席郑荣汉、狮姐刘子涵,陕西美丽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夏瑾慧等出席发放仪式,全县妇女工作者以及受助在家的红凤生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妇联主席吕晓宁主持会议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杜林琴宣读了受助名单,红凤生代表王娜作了表态发言,全体红凤生宣读了“红凤誓词”,中国狮子联会陕西大唐服务队队长崔刚、陕西美丽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夏瑾慧分别发言,与会领导对2020年新一届受助的红凤生发放了资助款。
 

赵贵波在讲话中指出,“红凤工程”实施以来,至今共资助242名红凤生,其中今年受助20名。这不仅得益于县妇联的多方协调,更得益于我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他希望县妇联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搞好红凤工程资助工作;希望受资助的每一位红凤生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希望爱心人士心系教育薪火相传,继续关注我县“红凤工程”。

最后,吕晓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心态,培养坚忍不拔的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