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三届“幸福扶贫 光荣脱贫”巡讲活动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0-09-11 20:43

9月10日,榆林市第三届“幸福扶贫 光荣脱贫”故事巡讲团走进米脂县进行宣讲。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米脂县政协副主席万雁,部分县级行业部门、各街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全县驻村第一书记等聆听此次宣讲。

宣讲中,来自榆林市各县区的优秀扶贫干部和模范脱贫户共9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扶贫工作所见所闻,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怎么帮扶贫困户,贫困群众如何创业,如何走出生活困境等点点滴滴的脱贫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脱贫攻坚给农村及贫困群众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带给农民的关怀与温暖,赢得阵阵掌声。 

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扶贫干部的精神为我们广大干部树立了好榜样,要将以这次巡讲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巩固好精准脱贫成果,用心用真情帮贫困奔小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