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抗疫促生产 夺取双胜利”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20-09-08 17:55

 

9月3日,由县总工会主办,县公安局承办的“抗疫促生产 夺取双胜利”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公安系统警务实战技能大赛在县新二中体育场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姬巧玲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崔飞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郝桄东出席活动,县劳动竞赛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县各基层工会主席和所有参赛单位的工会会员代表800多人参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姬巧玲主持启动仪式。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郝桄东代表竞赛单位发言。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强宣读主题劳动竞赛实施方案。

 

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志强宣读了《关于开展“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主题劳动竞赛实施方案》;朱云,崔飞、胡锦涛,毕华勇,郝桄东分别为公安局、发改局、工业商贸局、卫健局、文旅局参赛单位代表授劳动竞赛赛旗;郝桄东代表竞赛单位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崔飞讲话。

崔飞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是继全面复产复工后促进生产加快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推动劳动竞赛扎实开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决胜全面小康建功立业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调动、发挥职工积极性与创造性的重要手段,更是各级政府、劳竞委各成员单位、工会组织和用工单位义不容辞的工作责任。

崔飞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组织广大员工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竞赛,点燃劳动竞赛激情,丰富劳动竞赛内涵;要强化劳动竞赛保障,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同时要树立一批有影响力的劳动竞赛典型,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劳动竞赛经验,通过典型引路,整体推进全县劳动竞赛上水平、上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宣布主题劳动竞赛仪式启动。

最后,朱云宣布米脂县“抗疫促生产,夺取双胜利”主题劳动竞赛仪式启动。

公安系统警务实战技能大赛画面。

公安系统警务实战技能大赛画面。

公安系统警务实战技能大赛画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还观摩了公安系统警务实战技能大赛。本次警务实战技能大赛共设单警装备组装和佩戴、枪械的拆解与组装、男子背手上铐、女子仰卧起坐、男子俯卧撑、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和交警手势操等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比赛中全体选手们全力以赴、激烈角逐,全方位展现了过硬的警务实战技能,他们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比技能、比耐力、比速度。一场场比赛精彩纷呈,全体参赛人员用实力展示了我县民警的良好精神状态、熟练的警务技能和强健的身体素质,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的热烈掌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公正评判,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