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瞻仰烈士陵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罗彦峰 郭奋军 时间:2020-08-28 09:34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按照全县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8月26日上午,米脂县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瞻仰烈士陵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贺光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绕着纪念碑和英烈墙瞻仰烈士碑简介和烈士名录。
   “通过此次瞻仰烈士陵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活动,把历史转化为教材,把现场转化为课堂,使全体巡察干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永葆生机活力,勇于担当,善于斗争,以实实在在的巡察成果答好时代答卷、回馈人民重托、告慰先烈英灵。”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