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爱在七夕 情暖夕阳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申阳 时间:2020-08-28 09:13

为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进老年人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传承。8月24日,米脂县颐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携手银新社区举办“情暖夕阳•一生相伴”七夕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老年人的广泛参与。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伴随着悠美的歌声,模范老夫妇送鲜花,分享爱情故事,晒出幸福照片,依次进行“爱的表达”。

“刚结婚的时候没有什么钱,生活过得很朴素,但是平淡却幸福,我们一直相互扶持走到今天。谢谢你老婆,愿意接受我的臭毛病,让我用余生来爱护你。”73岁的杜方国大叔一边笑着说,一边把手里的鲜花递到了爱人申敬阿姨的手中。收到鲜花的申敬阿姨脸上笑开了花......

“我跟老头子活了大半辈子从来没有过七夕节日,今天才知道老年人也可以这样过情人节,打心底的开心,感动,感谢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政府搭建这么好的平台,感谢工作人员用心的关爱,有你们真好!” 82岁的高秀芝奶奶推着半身不遂的老伴参加完活动露出甜蜜的笑脸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感动的说道。

活动还设有诗歌朗诵、小品、扇子舞、歌曲等表演,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活动的开展大家畅所欲言,节目的演出带来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诠释了七夕节的美好文化内涵,使社区老人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且赶时髦的“情人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